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终审判决!皇马国王杯出局 两次上诉均告失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9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8日,西班牙仲裁法庭宣布终审判决,皇马由于使用违规球员切里舍夫,被剥夺本赛季国王杯资格,法庭维持原判。

  本月3日与加迪斯的比赛中,皇马虽然3-1击败对手,但是皇马却派上了不具备比赛资格的切里舍夫,上赛季切里舍夫租借于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在对阵巴萨、赫塔菲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各吃到了一张黄牌,按照规定,累积3张国王杯的黄牌将禁赛一场,但这局限于禁赛国王杯。之后切里舍夫返回皇马,因此切里舍夫的禁赛也将移到皇马,继续执行。显然,皇马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最终西班牙联盟决定剥夺皇马的国王杯资格,虽然皇马两次上诉,但是最终仍然没能挽回败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