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打破波尔图纪录 里斯本竞技签下5.15亿合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3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斯本12月2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里斯本竞技俱乐部29日向葡萄牙证监会提交了其与传媒公司NOS以及葡萄牙广告电视公司PPTV签署的新合同。

  该合同中涉及到了转播、赞助等多项协议,总价值达到了惊人的5.15亿欧元。这一数字也打破了波尔图俱乐部在2天前刚创下的葡萄牙体育史上最昂贵合同的纪录。

  根据合同,NOS公司将拥有10年的竞技队主场比赛独家转播权,12年的“里斯本竞技频道”转播权,以及12年半的球衣广告权。而PPTV公司则将获得本赛季和未来两个赛季的球队主场比赛转播权。

  葡超传统三强此次已将战场从绿茵场上转到了赞助合同方面:波尔图此前曾在27日宣布与PT签署了价值4.575亿欧元的转播和赞助合同,而本菲卡与NOS的新合同则为4亿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