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丁克:切尔西积重难返 要“修理”并非易事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24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2月23日体育专电 “救火教头”希丁克23日表示,切尔西目前积重难返,“要想修好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穆里尼奥上周被解雇,69岁的希丁克“二进宫”再次出任“蓝军”的救火教头,任期至本赛季结束。与上一次“救火”不同的是,这一次荷兰老帅面临的问题更大——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本赛季17轮比赛中输掉了9场,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

  26日,希丁克将迎来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阵沃特福德队。希丁克表示:“没那么容易修好。我希望我的球员们都好好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然后再想想自己能为球队作出什么贡献。”

  2009年,希丁克首次“救火”切尔西,他接替斯科拉里,最终将切尔西带到了联赛亚军的位子,并打入了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的四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