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马夏尔失良机门柱救命 曼联主场平跌至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6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5日(周六)晚23点00分,2015-16赛季英超第15轮全面开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双方此役都获得了不少良机,但是都未能完成破门,最终0-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曼联跌至积分榜第4位。

  过往双方共交锋130次,曼联61胜27平42负占优,其中两队在英超中共交战38次,曼联25胜9平4负,曼联近13场联赛对阵西汉姆取得11胜2平,西汉姆近31年来做客老特拉福德从未战平。阵容方面,曼联的鲁尼、罗霍、埃雷拉等多名关键球员缺席,麦克奈尔和费莱尼进入首发,马夏尔单前锋。

  开场后曼联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第2分钟红魔率先发难,麦克奈尔禁区右翼前沿起脚远射高出。3分钟后,曼联左翼发动进攻,费莱尼中场带球过人突破至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射偏出了球门。此后曼联继续发动连番攻势,比赛8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麦克奈尔右翼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击中西汉姆后卫里德的头后出了底线。第11分钟,曼联后卫布林德传球失误将球送给诺布尔,后者传球给插上的摩西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射门被德赫亚神勇用脚挡出,曼联逃过一劫。15分钟林加德左翼传中至禁区,费莱尼头球点给马夏尔,后者小禁区前沿转身打门又被里德挡出底线。

  西汉姆在站稳脚跟后迅速制造了反击,曼联门前险象环生。第21分钟,汤姆金斯左翼传中球送入禁区,德赫亚扑球脱手,斯马林的解围球击中萨拉特的面部后又击中了立柱被弹出。随后西汉姆获得角球机会,里德的头球再次击中立柱。34分钟,摩西在和施魏因斯泰格拼抢时拉伤了大腿,西汉姆进行换人调整,安东尼奥替补出场。39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在与对手争抢位置时用手臂推倒了里德,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手下留情,对两人进行了口头警告。43分钟,曼联进行人员调整,卡里克换下了施耐德林,后者疑似受伤。

  易边再战,曼联用小将瓦雷拉换下了麦克奈尔,这也是瓦雷拉首次在英超赛场亮相,也是继迭戈-弗兰之后第二位代表曼联出场的乌拉圭球员。下半场开场后西汉姆先进入了状态,第53分钟,萨拉特左翼连续晃过瓦雷拉和施魏因斯泰格后,禁区前沿一脚冷射,皮球被德赫亚稳稳抱住。2分钟后,西汉姆迎来绝佳良机,安东尼奥右翼挑传球送入禁区,卡罗尔中路回做,萨拉特小禁区前沿右脚攻门踢偏,曼联又逃过一劫。

  此后曼联大举进攻,第59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斜传球送入禁区,马夏尔左翼底线处横传,费莱尼小禁区中路近距离攻门被阿德里安神奇扑出,曼联错失了绝佳的机会[点击观看视频]。65分钟,马夏尔禁区中路接马塔传球后回做,马塔禁区内的打门再次偏出。7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弧顶处打门高出。80分钟,德佩左翼突破横传,马夏尔中路推射直接偏出了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曼联由马塔开出前场右侧的任意球,西汉姆后卫解围,林加德禁区右翼跟上一脚劲射再次偏出。此后双方都未能获得机会,最终0-0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33-麦克奈尔(46',30-瓦雷拉)、12-斯马林、317-布林德、36-达米安;28-施耐德林(43',16-卡里克)、31-施魏因斯泰格(72',30-德佩);8-马塔、27-费莱尼、35-林加德;9-马夏尔。

  西汉姆(4-1-4-1):13-阿德里安;5-汤姆金斯、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威尔;4-亚历山大-宋(77',14-奥比昂);10-萨拉特(86',12-詹金森)、16-诺布尔、8-库亚特、20-摩西(36',30-安东尼奥);9-卡罗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