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谈骑士危机解决之道:应恢复原先阵容轮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背靠背两场皆告负,尤其是上周日客场惨败开拓者队,这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颇为不满。詹姆斯表示,球队应该恢复原先的阵容轮换。

  骑士队仍以19胜9负排在东部首位,但领先优势仅剩1个胜场。在一波6连胜后,最近两场骑士队连负勇士队和开拓者队。

  上周末两场球,詹姆斯手感不佳,共计39投14中,其中三分球8投仅1中。“我们必须找到我们的节奏,”詹姆斯说道。

  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输给开拓者队赛后,他和教练组讨论了阵容变化带给球队的影响。要知道,目前骑士队人员齐整,尤其是凯里-欧文在伤停半年后回归,并打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3场。

  “赛季前8周,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化学反应,”詹姆斯说道,“因为我们知道谁能打,谁不能打。我们有固定的轮换阵容,教练组也确定了轮换阵容。我们必须重新回到原先的轮换阵容!现在我们没有任何节奏,一些球员甚至不知道是否能上场打球。或者可以这么说,如果他们上场,会影响到我们的节奏。”

  对詹姆斯来说,他最希望的是布拉特能明确该如何使用轮换阵容。“现在唯一能帮助我们的就是训练以及比赛,”詹姆斯说道,“这只是我们阵容齐整的第一周。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情况并不好。”

  至少从圣诞大战来看,欧文还没有完全找到受伤之前的节奏;而凯文-乐福更多是在外线出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