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抱怨圣诞大战安排:只能凑合在洛杉矶过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4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观点是--那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自2003年进入联盟以来,这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0次参加圣诞大战,也将是第7次在圣诞节奔赴客场。今年圣诞大战之所以受人瞩目,因为这是骑士队与勇士队自上赛季总决赛后的首次碰面。随着凯里-欧文的回归,骑士队终于人员齐整了。

  詹姆斯对圣诞大战期待吗?LBJ对此很平淡。“今晚的比赛(对阵尼克斯队)只是82场常规赛的其中1场,我们的目标是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当地时间)周五的比赛(对阵勇士队)也是一样。”

  詹姆斯没有忘记,去年的圣诞大战,他率领骑士队客战热火队。当时,因为女儿还太小,所以詹姆斯的家人没有一起陪着去迈阿密。而今年,詹姆斯表示,他们全家都会在洛杉矶过圣诞节。

  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曝料称,詹姆斯花费210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了豪宅。

  “他们(家人)甚至都不在克利夫兰,”詹姆斯说道,“他们现在人在洛杉矶,所以我们不会过传统的圣诞节。如果圣诞大战是在主场举行的话,那我们会过一个传统的圣诞节。”

  截止目前,勇士队坐拥联盟最佳战绩,而骑士队则是东部领跑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