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众将兴奋战胜骑士 库里小腿伤势没大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6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本赛季的NBA圣诞大战如约而至,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上赛季总决赛的冤家金州勇士队在主场89-8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的胜利,赛后,勇士众将也是纷纷通过社交网络庆祝胜利。

  作为金州勇士队的核心,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受到了右小腿伤势的影响,他一度在本赛第二节回到更衣室治疗,不过好在伤势并无大碍,库里坚持打完了全场比赛,他得到了19分、7篮板、7助攻。赛后,取得胜利的库里也十分兴奋,他表示:“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在圣诞大战中相遇无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本场比赛的关注度也可想而知,能够在这种氛围中拿下胜利,这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能够传递出一个信息。”

  勇士在本赛季一度取得了24连胜的开局,目前为止仅仅输掉一场比赛,但一直没有能够与骑士队过招,勇士是否具有冠军相也被不少专家质疑,如今,金州勇士击败了联盟中最强劲的对手。库里的眼下之意无疑是想表示本赛季的金州勇士依旧是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依旧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本赛季金州勇士的目标就是要卫冕。

  在谈到自己右小腿伤势的时候,斯蒂芬-库里的话也给关心他的球迷吃了一个定心丸。他表示:“我的小腿没事,当时返回更衣室并不是伤病恶化,而只是需要重新绑紧,在赢下圣诞大战之后,我会利用好对阵国王前的两天的休息时间来调养自己的伤势。”随着今天战胜联盟顶级球队之一的克利夫兰骑士,金州勇士队把新赛季的战绩提升到了28胜1负。

  除了库里之外,金州勇士队其他队员也在社交网络上庆祝胜利,本场比赛肩部扭伤的莱昂德罗-巴博萨就表示:“这场比赛太艰难了,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利文斯顿和德拉蒙德-格林的表现太出色了!”如今在勇士队上场时间并不多的内线球员杰森-汤普森也表示:“希望用这一场胜利,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金州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将这场胜利归功于全队出色的防守,他表示:“球队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球队在外线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没能投中一些空位三分。”对于库里的使用,卢克-沃顿也很谨慎地透露:“比赛中,如果在下半场我得知库里的小腿出现任何情况,我都会让他下场休息,并不再上场。”从沃顿的话中也不难看出,库里的小腿伤势的确没有大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