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25+6阿里扎致命失误 浓眉哥两双鹈鹕胜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27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较量,鹈鹕110-108战胜火箭。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41-33,21-30,29-21,17-26。

  火箭队,哈登25分6篮板5助攻,贝弗利16分,阿里扎16分,琼斯13分,霍华德7分9篮板。

  鹈鹕队,戴维斯24分13篮板,戈登26分5助攻,安德森16分5篮板,埃文斯11分13助攻。

  戴维斯砍9+4肆虐篮筐

  首节,卡佩拉外线三分命中先拔头筹,阿里扎也冲击篮下造杀伤,鹈鹕队这边连着出现两次失误,随着哈登同样三分入网,火箭已率先取得领先,这时戈登突然爆发,一人内外线齐开火连拿8分将比分追平,迫使火箭开局两分钟就叫了暂停。中段双方都各有得分,戴维斯突破霍华德双手暴扣,打成2+1,琼斯不甘示弱三分回敬。比赛进行到5分35秒时,鹈鹕连着出现3次失误,哈登则率队打出一波7-0拉开比分,后半段鹈鹕仍旧失误不断,火箭则多点开花,在劳森三分入网后,分差到了两位数,第一节结束,火箭41-33领先鹈鹕。

  戈登19分掀12-0高潮

  次节,安德森三分入网后,还偷袭篮下得分,特里同样三分回敬保持球队领先优势。中段,劳森连得4分,霍华德也有5分入账,尽管戈登三分继续命中,但是多点开花的火箭依旧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安德森底角三分入网后,冲到篮下上演双手暴扣,随着戴维斯内线得分,戈登最后压哨3分入网,鹈鹕队也是打出一波12-0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火箭队最后时刻则接连出现失误,半场战罢,鹈鹕63-62反超火箭。

  哈登15+5浓眉哥两双

  易边再战,贝弗利和阿里扎两人命中三记三分球,一波9-0之后火箭重新反超比分,此时戴维斯中投得手,阿西克连投带罚4分入账,之后霍勒迪和戴维斯更是连中两记三分球,而火箭这边在这段时间只有哈登和贝弗利拿到4分,鹈鹕队也是打出了一波15-4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2分,迫使火箭队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阿里扎三分打铁,戈登中投命中,终于哈登开始发力,冲击篮下得手,之后又三分入网,一人连得5分重新取得领先。可惜好景不长,哈登连续三次出手都打铁,阿西克扣篮得分,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最后1分钟,阿里扎率队打出一波10-0,第三节结束,火箭91-84领先鹈鹕。

  阿里扎致命失误火箭负

  末节,戈登和埃文斯接连命中三分球为球队追分,但火箭队丝毫没有放松,索顿和哈登也连中三分球予以回应,不过此后的3分多钟火箭陷入得分荒,尽管鹈鹕队运动战只有3分入账,但是埃文斯、霍勒迪和阿西克接连走上罚球线,鹈鹕队也是一波9-0将比分追至103平。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的争夺,戴维斯上演双手暴扣,哈登连续三分球出手打铁,之后哈登跳投又被霍勒迪盖掉,鹈鹕队埃文斯和戴维斯也接连不中,最后的1.7秒,阿里扎传球被埃文斯抢断,出现致命失误,最终鹈鹕110-108险胜火箭。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卡佩拉、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鹈鹕:戴维斯、阿隆佐-基、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