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满意火箭防守端表现 主帅盛赞三大功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6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火箭在圣诞大战中以88-84战胜马刺。在比赛中,哈登表现不俗,贡献20分9次助攻4个篮板。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火箭今天防守做得不错,将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0.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26.3%。

  “我们显然有这样的能力,”哈登说道,“因此我们需要找回自我。我们能找到能量,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保持一致的防守强度。”

  除了哈登之外,像霍华德和特里也有着不俗的发挥,两人分别贡献11分12个篮板以及12分3次抢断。

  “这支团队一直很勇敢,我们拥有关键组织先生,”火箭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坦言,“哈登能命中关键球,霍华德能抢下关键篮板以及做出关键封盖。特里在第四节有着不俗的发挥。因此,我们拥有这些球员。”

  众所周知,特里的外号为“喷气机”,在霍华德看来,在今天比赛中,特里的表现配得上这个称号。“今天他就是喷气机,”霍华德说道,“有时候他是推进器,但是今天他是喷气机。”

  除此以外,哈登也认可了特里的发挥。“他已经在联盟中很长时间,因此他能够命中关键投篮以及获得关键抢断。他给球队带来了能量。他懂得如何把握机会,那也是为何我们需要他的原因所在。”哈登坦言。

  在今天比赛关键时刻,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举将分差拉大至9分,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来,正是这两记三分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命中了关键投篮,正是这两记三分球改变了比赛走势。”波波维奇说道。

  对于火箭赢得胜利,哈登认为,关键时刻的发挥很重要。“我们能够限制对手,并且命中关键投篮,”哈登坦言,“无论谁在最后五分钟或者八分钟做到这一点,那么就将会赢得胜利,显然我们做到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