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砍30+10浓眉独木难支 热火加时战胜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6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热火与鹈鹕之间的圣诞大战率先打响,结果鹈鹕在客场最终经历一个加时以88-94负于热火,结束两连胜。

  此役鹈鹕方面,安东尼-戴维斯29中13砍下29分15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3次封盖,安德森得到18分8个篮板。

  热火方面,波什25中11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10个篮板4次助攻,韦德20中7得到19分6个篮板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8分17个篮板4次封盖。

  NBA2015年圣诞大战打响,热火与鹈鹕率先出战,这场球是热火连续第七年参加圣诞大战,是鹈鹕2008年以来首次。之前因手腕受伤出战成疑的德拉季奇披挂上阵,韦德在比赛开始前代表球队向到场球迷送上节日祝福。波什连拿5分,韦德奉送灌篮,热火开局7-0领跑。首次参加圣诞大战的安东尼-戴维斯支撑鹈鹕进攻,“浓眉哥”首节砍下11分,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给予回击,“白边”首节打了11分钟抢到11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创热火球员本赛季单节篮板新高,连续通过二次进攻拿分。德拉季奇三分命中为首节比赛收尾,热火27-15领先鹈鹕12分进入第二节,鹈鹕在首节投篮命中率仅为30%,鹈鹕全队单节10个篮板不及怀特塞德一人。

  两队在第二节进攻质量都不高,这一节打了8分钟,热火与鹈鹕合计得到15分。怀特塞德重新登场,尽显2.31米臂展优势,原地站住没跳竟然将安东尼-戴维斯的投篮帽了下来,但“白边”很快吃到了个人本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命中,随后迎面封盖波什的上篮,带领鹈鹕缩小分差。韦德连取5分,安东尼-戴维斯先是再进中投,随后压哨补扣,鹈鹕38-42落后热火4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安东尼-戴维斯上半场18投9中贡献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除了安东尼-戴维斯之外,本赛季只有德雷蒙德-格林和考辛斯曾在全场比赛中打出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而“浓眉哥”此役半场就交出这样的成绩单。

  下半场开战,安东尼-戴维斯跳投命中,鹈鹕仅落后2分。怀特塞德连送3记大帽,波什和德拉季奇联手取分,而鹈鹕过于依赖安东尼-戴维斯,队友未能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援。德拉季奇助攻邓投进三分,热火将两队分差拉大至11分。由于火力点太少,鹈鹕尽管奋力追赶但效果不佳,波什转身跳投命中,热火63-52带着11分领先优势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打响,波什中投命中,率队拉开13分差距。鹈鹕绝地反攻,安德森连砍10分,鹈鹕奋起直追打平热火。安东尼-戴维斯跳投不进,安德森补篮得手,鹈鹕实现反超。韦德切入灌篮追平比分,杰拉德-格林抢断快攻上篮打进,热火第四节结束前48.3秒再度领跑。埃里克-戈登上篮取分,鹈鹕又一次追平。波什跳投三不沾,鹈鹕获得绝杀机会,安东尼-戴维斯中投也出现三不沾,两队78-78战平进加时。

  波什在加时赛开始后连拿4分,邓三分命中,热火取得领先。加时赛结束前40.7秒,波什上篮打三分,热火将分差扩大至8分。安东尼-戴维斯灌篮拿分,鹈鹕采取犯规战术,韦德两罚全进。埃里克-戈登打成3+1,分差缩小到4分。韦德再次罚中两球,埃里克-戈登上篮不中,韦德保护篮板,比赛时间用完,热火涉险过关。

  首发阵容

  鹈鹕:阿西克、安东尼-戴维斯、阿隆佐-基、埃里克-戈登、埃文斯

  热火:怀特塞德、波什、邓、韦德、德拉季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