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正尝试和哈登建立更佳的化学反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近日,德怀特-霍华德在训练中和詹姆斯-哈登正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并希望在比赛中有所呈现。

  二人更多地在一起进行训练,试图建立更佳的化学反应,从而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

  “非常好,”霍华德说道。“我和詹姆斯(哈登)正努力建立更好的化学反应。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两年了,但是建立化学反应的最佳途径还是多在一起进行训练。”

  “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周所做的事情,我们已经能更好地解读对方。我们做得越多,就会变得越好。”

  教练JB-比克斯塔夫和两位球员进行了有关他们作为球队领袖角色的谈话。

  “JB(比克斯塔夫)在那方面做得很好,”霍华德说道。“他叫我们都坐下来。我们有机会去交流,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如何一起工作,如何成为能够赢球的二人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