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全明星得票令我震惊 打圣诞大战心怀感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6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主场84-94输给快船。这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参加圣诞大战,他10投4中得到12分,没有在第四节出战。

  赛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称自己不让科比出战的原因是他已经休息了很久,在上场也不容易调整状态了。斯帅对于湖人在前三节就落后28分的表现相当无语,而在被问到小南斯的乌龙球时,他表示:“这一球可以说是我们这赛季处境的缩影。”

  榜眼拉塞尔13投7中得到16分7篮板的数据,斯科特也称赞了他的表现,但仍然表示榜眼的防守质量不怎么样。此前就表示希望获得如克里斯-保罗一样地位的拉塞尔则说:“显然,我不想一直打替补,不是不尊重谁。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该打首发。”但科比很赞赏榜眼这样的态度,称他完全接受了挑战。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NBA公布了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科比成为票王,遥遥领先于其他球员。对此,科比自己也感到很震惊。他说自己一大早听闻这个消息都难以置信:“怎么会这样?我的震惊都难以用言语表达。这真的很兴奋,我还能说什么?真的很感激。”

  格里芬赛后也称对于科比的票数领先于自己,他一点意见都没有,因为“比赛是属于球迷的”。他说:“这都是可以理解的,(让位)其实就是对这样的前辈脱帽致敬。”

  让科比感激的,还有这第16次圣诞大战,显然,如今的科比已经不再那么看重结果和数据,他说:“我只是非常感激自己能参加这么多次圣诞大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