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博文携爱妻亮相湖人主场 穿24号球衣致敬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4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博文

黄博文

  北京时间12月24日,结束了世俱杯征程后,恒大众将也迎来了久违的假期,今天恒大中场球员黄博文就在微博晒照,他和妻子一同现身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观看了湖人与雷霆的NBA常规赛。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与黄博文、郑智、郜林等7名球员续约,黄博文2012年7月加入恒大后,随恒大拿到了4座联赛冠军和2座亚冠冠军,尤其是今年亚冠赛场上黄博文连续轰出世界波,表现让所有球迷眼前一亮。结束世俱杯后,恒大球员也迎来久违的假期,黄博文和妻子一同赴美旅游,并现身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与雷霆的NBA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湖人巨星科比的最后一赛季,黄博文也身穿了一件科比的24号球衣,向这位传奇球星致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