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将迎来最后的圣诞大战 飞侠已蓄势待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5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官网消息,对于一个普通球迷来说,我们将在圣诞节当天看到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那是他最后一次站上圣诞大战的舞台。

  北京时间本周六11点30分,37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6次圣诞大战,对手是同城的洛杉矶快船队。

  联盟将“科比VS勒布朗”当做招牌的日子已经逝去,但在自己的第20个赛季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当中,这位五届总冠军获得者已经从赛季开始的挣扎中挣脱出来。

  赛季初在以30%的命中率不断打铁之后,科比似乎在12月迎来了180°的大转弯。过去9场比赛他5次得分过20,而在赛季初的17场比赛中只有4次做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他这期间他投出了45%的投篮命中率(132投60中)。

  “我感觉很好。我的双腿感觉不错。我打得更像自己了,”科比近日这样说道。“……我感觉我又能控制比赛了。我似乎可以读懂一切。我可以去到我想去的位置上——尽管没有我想的那么快,但我确实能到达那里。”

  当然,湖人在这9场比赛中还是输掉了7场,不断累积着自己的输球场次。但是在球迷享受完鹈鹕VS热火、公牛VS雷霆、骑士VS勇士、马刺VS火箭这几大盛宴之后,科比至少有一个机会不让大家扫兴。

最后的圣诞大战 科比已蓄势待发

 

  科比职业生涯中圣诞大战最佳的表现来自于2009年,那时面对勒布朗和骑士队,他轰下35分10篮板8助攻。科比,这位以383分领跑联盟圣诞大战历史得分榜的人,曾在2004年面对奥尼尔和韦德领衔的热火时拿下个人圣诞夜最高的42分。而那时在场上陪伴科比的,还是朱梅因-琼斯、查基-阿特金斯、拉马尔-奥多姆和克里斯-米姆。

  科比不再拥有这样的得分爆炸力,但他最近的回暖告诉大家,他可以在全世界观众面出色地完成这最后一次的圣诞表演。

  对于37岁的科比以及5胜24负的湖人来说,总冠军不再占据他们的愿望清单。一次别样的圣诞节足以挥别球迷们的青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