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一见!欧文宣布战76人正式复出:我回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0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20日,骑士后卫凯里-欧文宣布,他将在明天主场与76人的比赛中,完成赛季首秀。

  “我当然非常兴奋,”欧文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些事情需要澄清一下,这并非仓促复出。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但是,我们需要保证一切顺利,我也不愿意冒着再次受伤的风险复出。”

  骑士主帅布拉特称欧文将会首发,但出场时间会受限。在骑士的后卫线上,莫-威廉姆斯和香波特也遭受伤病的困扰,欧文的复出对全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接受采访之前,欧文发了一条短推特。“我回来了”

欧文宣布明天战76人复出:我回来了

 

  自总决赛首场比赛受伤以来,欧文一直处于休养状态,本月早些时候,不断有消息称欧文将会复出。球队方面明确表态,不希望欧文仓促复出。当时手术后,医生给出的恢复周期是3-4个月,结果欧文休了超过6个月的时间。

  本赛季在欧文缺席前24场比赛,骑士的战绩为17胜7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