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9专家评联盟最强前场:马刺7票 勇士0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2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克莱-汤普森曾说他和库里是联盟最强后场组合,大多数人都会同意他的这一说法。那么联盟中哪支球队拥有最强前场呢?官网召集9位专家讨论,结果有7人把票投给了马刺,骑士获得1票,勇士则是零票。

  马刺三人组完爆骑士勇士?

  大卫-阿尔德里奇:我认为马刺的邓肯、莱昂纳德和阿德,会胜过骑士詹姆斯、乐福和莫兹戈夫的组合。阿德的加盟让马刺坐拥最强前场,他比乐福更有效率,防守也更出色。邓肯不用多说,莱昂纳德则会有效限制詹姆斯。

  阿舒伯纳:骑士詹姆斯、乐福和汤普森的组合最强。汤普森是进攻篮板怪兽,乐福本赛季表现明显好转,而在小前锋位置上,没人会是詹姆斯的对手。

  布兰布里:马刺。他们拥有一个传奇巨星,一个MVP候选人,还有一个叫阿尔德里奇的家伙。

  库珀:我选择公牛。公牛前场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诺阿因肩伤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但他们阵容非常厚实。如果巴特勒打小前锋,公牛的前场能够打败任何一支球队。

  鲍威尔:马刺。邓肯在常规赛中会留力,他在季后赛依然能展现自己的威力。莱昂纳德可能是联盟中攻防最全面的球员,并且有机会在MVP评选中位居前5,阿德则是全明星球员。

  舒曼:勇士和骑士的前场阵容都非常豪华,但最强的还是马刺。莱昂纳德和邓肯都能在攻防两端影响比赛,阿德则能支撑起球队进攻。在板凳席上,马刺还有迪奥能够传球,有韦斯特抢篮板。

  史密斯:勇士确实有最强的后场组合,但最强前场则在马刺队中。一个是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一个是当今联盟攻防最好的球员,还有一个身高2米13的两双机器。没有球队的前场阵容比马刺更为出色。

  托马森:很明显,马刺前场阵容最强,这也是为什么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西部决赛中碰上勇士的原因。莱昂纳德、邓肯和阿德的超强前场,对阵库里和汤普森的后场,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维塔克:这并不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你可以举例联盟中的一些前场组合,都能说出一些问题或者短板。只有马刺莱昂纳德、邓肯和阿德的组合,他们没有弱点,进攻和防守都能全面顾及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