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兰足协宣布希丁克辞职 欧预赛战绩难让人满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30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荷兰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国家队主教练希丁克宣布辞职,上任不足一年,“神奇教头”就宣布辞去橙衣军团主帅一职。

荷兰足协宣布希丁克辞职 欧预赛战绩太糟成主因

 

  去年8月1日,希丁克接替范加尔成为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不过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希丁克带领的荷兰队战绩糟糕,6轮比赛过后仅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目前仅仅位居小组第3,这样的战绩很难让荷兰足协满意。事实上,在执教荷兰国家队的10场比赛中,希丁克仅仅率队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其中打进20球丢掉15球。

  荷兰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希丁克辞职的消息,对此,希丁克表示,“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认为能够再度执教荷兰国家队是非常光荣的,我祝愿我的接任者、全体工作人员和球员们能够在闯入法国欧洲杯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1998年世界杯,希丁克曾经带领荷兰征战法国世界杯,并且一路打进到了四强,只是在半决赛不敌巴西。离开荷兰之后,希丁克先后执教过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土耳其,其中在执教韩国队期间,他曾带队在韩日世界杯上进入四强。再度执掌荷兰教鞭后,希丁克没有展示神奇一幕,只能黯然离职。

  目前荷兰足协还没有宣布希丁克的继任者,但是据荷兰《电讯报》消息,曼联球星布林德的父亲丹尼-布林德将成为荷兰人队新任主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