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迷牵挂“大侄子”伤情:希望大家都冷静一下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2月19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篮本赛季有五个特殊场次,辽疆大战就是其中之一,这场关键的比赛让球迷提前进入了状态。本月10日这场比赛就开始公开售票,仅仅10分钟的时间球票就被抢售一空。

  大战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有球迷抵达本溪体育馆,口号声和锣鼓声已经开始为这场比赛造势,19时左右本溪体育馆内的700余个停车位就已经满员。由于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异常火爆,就连许多黄牛手中都没有球票。比赛中,球迷的热情十分高涨,口号声响彻整个体育场,分贝也达到了本赛季的开赛之最。不过郭艾伦赛后受伤,让球迷非常的担心。“好不容易击败了领头羊,郭艾伦却被砸伤了,看着躺在地上的他特别痛苦,我也非常难受,希望球迷都冷静一些,队员伤了影响的是整个球队。”球迷王楠表示。

  (李庆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