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迈卡威20+9米德尔顿26分 血布致命失误雄鹿射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2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以95-101不敌雄鹿。米德尔顿26分3篮板7助攻,迈卡威20分9篮板6助攻,梅奥12分5篮板5助攻,帕克7分6篮板,门罗13分。太阳后卫布莱德索18分,但他一次关键出手不中外加致命失误导致球队就此落败,塔克12分7篮板,奈特9分4助攻,瓦伦18分。

  开场后太阳率先展开进攻,雄鹿在门罗和米德尔顿的联手之下轰出一波18-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 太阳这边立即进行回应,瓦伦和马基夫两名替补的表现极其活跃,一番狂轰滥炸之后迅速追到26-27只落后1分。

  次节开始后瓦伦继续狂飙,太阳又是15-6的攻击波,迅速反超。梅奥和迈卡威连续刷分,雄鹿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太阳最后依靠罚球连得3分,上半场以53-45领先雄鹿。

  第三节上半段两队一直都处于混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布莱德索和奈特联手打出7-0的攻击波迅速领先15分。雄鹿在米德尔顿的带领下打出15-2的攻击波,迅速追到70-71只落后太阳1分。

  瓦伦继续刷分为太阳取得9分的领先,但米德尔顿和沃恩连续三分命中,一波15-2的攻击波雄鹿迅速反超4分。塔克三分命中后奈特也打进一球,太阳打出7-2的进攻反超2分。关键时刻迈卡威打进一球扳平,布莱德索关键出手不中,门罗再度为雄鹿进球领先2分。此后布莱德索持球进攻再度出现致命失误,随着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最终以101-95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帕克、门罗、梅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太阳:塔克、鲁尔、泰森-钱德勒、奈特、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