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邹市明杨连慧上海复出 再度挑战拳王金腰带

体育资讯中国体育报 2015年12月2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平萍报道:“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职业拳击争霸赛将于2016年1月30日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杨连慧将联袂作战,重新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

  邹市明的对手将是来自巴西的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双方将进行10回合比赛,争夺WBO蝇量级国际金腰带。杨连慧预期对战泰国拳手差莱博·辛万差。

  同时,“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还将揭开中国职业拳击新的一页——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在这一天产生所有晋级半决赛拳手,见证中国新锐拳力之崛起。

  这是邹市明和杨连慧今年分别挑战IBF的112磅世界金腰带、140磅世界金腰带失利后,再次踏上挑战的征程。那场比赛后邹市明暂别拳坛,与家人共度8个月的假期,以补偿为追逐拳击梦想而错失的陪伴家人的时光。邹市明说:“夏天好好当了几天爸爸,现在我要回来了,因为我还是个拳手。”11月,邹市明再次前往美国,为新赛事备战。“谢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我还要再为自己的梦想拼一次。”这是邹市明在进入职业赛场后,第一次回归国内参赛,“IBF争霸战的失利不会令我退缩,无论怎样,我要在自己能挥动拳头的时候再试一试。”

  接下来到比赛前的40天将是他的一个重要备战期,“我的训练团队都从美国过来了,未来的一个半月,我将在上海进行认真的准备,争取找回自己的感觉。”

  杨连慧在见面会上说:“7月是我人生第一次输拳,需要总结的太多了,这几个月我做的事情就是想强势回来。练得比较多的是步伐和脚下,速度和小动作的发力,让技术能更加细腻一些吧。”12月30日,杨连慧将和妻子孙欣颖补办婚礼,“明年元旦或2号就回上海继续备战,就当是度蜜月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