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欧文有望提前回归 骑士仍将限制其出场时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08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8日消息:此前,有克利夫兰媒体曝出消息称,欧文的膝盖骨伤势可能会使其复出时间延后到1月份。然而,克城当地媒体给出的最新报道应当会令不少球迷欢喜,欧文将可能在1月前便披上战袍重归球场。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作者特里-普拉托写道:“没人能确定欧文是不是会在那么晚时间复出,他毕竟是在修复骨折后的膝盖。但至少骑士队希望他能在1月前复出。当然,一切也可能在训练营开始后改变。”

  即便欧文膝盖恢复状况良好,可以提前复出,但骑士仍将减少其出场时间。上赛季,欧文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6.4分钟,排在联盟第三位,而勒布朗排在联盟第五位。骑士续约德拉维多瓦,签下莫-威廉姆斯都将为欧文争取更多休息时间。

  詹皇能否顺利带给克利夫兰一个冠军?目前没人知道。凯文-乐福与凯里-欧文都属于受伤风险较高的那类球员。骑士需要保持相当高程度的运气方能顺利走到赛季末尾,在此期间,大卫-布拉特必须合理控制球员出场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