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否认战雷霆将复出 骑士队或对其做全面检查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1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打算在本周五主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完成本赛季首秀。但随后欧文在社交网站上否认了复出的消息。

在6月份的总决赛第一场中,欧文左膝受伤,随后进行了手术治疗。欧文的恢复训练非常顺利,据悉,一周前他已能参与对抗训练,而且伤势没有出现反复的情况。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还将对欧文的身体力量和反应做一个全面检查。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欧文过去一周里不断跟管理层和教练组沟通,希望能够尽快复出,但并没有得到允许。

随后,欧文表示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抱歉澄清下最近的报道,我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这个报道的消息不准确,什么时候复出,我会直接告诉大家的。”

在昨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刚复出不久的香波特再次受伤,他腹股沟拉伤提前离场。如果欧文复出,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