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苏德比精彩上演 同曦队收获40万赢球奖

体育资讯金陵晚报 2015年12月1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常州奥体中心的比赛是江苏同曦本赛季在常州的最后一个主场,从进入CBA开始,同曦的主场就一直放在常州,可以说培养了一批常州本地的忠实球迷。

  由于要照顾南京球迷,同曦俱乐部决定把本赛季下半程的比赛放回同曦NBL时期的主场——南京江宁体育馆,昨天的德比战也是同曦在常州的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赢了球,队员们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回到更衣室,而是从替补席上拿起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感谢常州,明年再见”。球员们举着横幅绕场一周,向球迷挥手和鞠躬致谢,全场球迷也站了起来感谢球队的精彩发挥。常州主场本赛季一共10场比赛,同曦在这里赢了7场,可以说常州也是同曦的福地。

  除此之外,同曦老板陈广川也在赛后来到了更衣室,陈总表示,自己会兑现赛前的承诺,球队的赢球奖这场为40万,几乎是球队普通赢球奖的两倍。   马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