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盛赞杜兰特:历史未见 他是最好的得分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8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消息,今天骑士将迎战雷霆,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对凯文-杜兰特大加赞赏,他表示历史上从未有过像阿杜这样类似的球员。

  “他拥有7尺(2米13)的身高,能够控球,能够跳投,并且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詹姆斯在投篮训练后,接受了采访。“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的球员,身高7英尺却能够像他那样去完成跳投,去随心所欲的控球以及处理球,这让他与众不同。”

  杜兰特的官方记录是6英尺9英寸,臂展达到7英尺4英寸。但阿杜的身高一直是外界讨论的话题,许多球员认为阿杜的身高至少在2米10。在身高暴涨之前,阿杜小时候的位置是后卫。

  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詹姆斯与杜兰特算的上是最强的两位,而且风格相似,赛季至今,阿杜场均27.3分7.9个篮板和4.2次助攻,詹姆斯场均到26.3分、7.6个篮板和6.3次助攻。

  詹姆斯直言,他认为阿杜在职业生涯结束后的时候,有望挑战天勾贾巴尔历史得分王的位置。“他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我知道他现在不会考虑这个事情,而是在努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好,但从长远来看,他肯定能挑战纪录的。”

  此前,詹姆斯与阿杜一共在常规赛交手14次,詹姆斯所在的球队11胜3负。在这1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29.3分6.4个篮板6.5次助攻2.2次抢断,命中率为52.8%;杜兰特场均29.4分6.6个篮板3.6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为48.6%。

  “你们知道我的,我喜欢与顶尖球员对抗,迎战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比赛不仅如此,这是球迷们喜欢的对决。我的意思是,我喜欢和最好的球队交手,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对我来说,这比其他事情更重要。”

  骑士队遭遇伤病困扰,欧文和香波特已经确定不会出场。对此詹姆斯表示当你缺失了核心球员之后,你不能要求双方用平等的筹码出战,重要的是无论哪位球员缺阵,球队都要继续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