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定了!瓜迪奥拉正式通知拜仁:我要走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7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瓜迪奥拉的去留之谜终于揭开,西班牙名帅要走了。

  德国、西班牙、英国多家媒体同时披露,瓜帅已决定不和拜仁续约,在赛季末合同到期后就离开球队。

  德国《图片报》称,瓜迪奥拉已经和鲁梅尼格谈过了,告知对方自己不会续约。下周,在俱乐部的董事会上,瓜帅将正式表明态度。

  《马卡报》称,瓜迪奥拉已经通知了拜仁俱乐部,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瓜帅表态称,他感觉一个循环已经到头,在执教理念上,他和拜仁俱乐部有一些基本分歧,而在人员管理上,也有一些麻烦。瓜迪奥拉认为,他在拜仁的旅程已经到头,再继续下去,对双方都是不利的。

  拜仁此前一直试图说服瓜帅续约,并开出了2000万欧元一年的待遇,但这并未打动瓜迪奥拉。此前媒体披露,瓜帅在转会权等方面与俱乐部产生了分歧,这令双方产生了裂痕。

  《阿斯报》的消息也称,瓜迪奥拉已经私下对拜仁表态,而本周,他将以正式的形式宣布决定。此前,瓜帅本打算等到赛季末再做决定,但拜仁不希望耗下去,而给出了一周的最后期限。

  英国媒体则关注瓜迪奥拉下一站的去处,英超球队成为热门,曼城、切尔西和曼联都被与瓜帅联系到一起,其中,曼城被视为最大热门,有消息称,对瓜迪奥拉渴求已久的曼城,愿意为他解雇佩莱格里尼,即使后者拿到英超冠军也在所不惜。

  瓜迪奥拉在2013年接手拜仁慕尼黑,在第一个赛季,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德国杯和德甲冠军,第二年成功卫冕德甲。在欧冠中,瓜帅的拜仁两次止步半决赛,分别被皇马和巴萨淘汰。本赛季,拜仁在多条战线上都存在争冠机会,德甲排名榜首、德国杯进入1/4决赛,欧冠也杀入了淘汰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