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拜仁神锋 巴萨0人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6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欧冠联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欧足联官网也选出了欧冠小组赛的最佳阵容。这套阵容的11人来自9支不同的球队,拜仁和巴黎各有2人入选,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则无人入围。

  这套阵容的门将是小组赛丢球最少的巴黎球员特拉普,后防线上由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拉巴等球员领衔,中场则包括了打入5球的切尔西球星威廉和曼城球星斯特林。小组赛中攻入11球创造纪录的C罗占据锋线的一个位置,另外两人则是送出3球4助攻帮助泽尼特取得小组第一的巴西球星胡尔克,以及打入5球的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

  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433):特拉普(巴黎)/巴尔扎利(尤文)、蒂亚戈-席尔瓦(巴黎)、戈丁(马竞)、阿拉巴(拜仁)/库姆斯(根特)、威廉(切尔西)、斯特林(曼城)/穆勒(拜仁)、胡尔克(泽尼特)、C罗(皇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