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评价恒大:首个正式比赛里的中国对手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16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塞罗那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网15日刊出文章,称恒大将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首支在正式比赛中相遇的中国球队,此外这也是巴萨首次与中国球队在中立球场进行比赛。

  巴萨官网的文章题为《广州恒大,首个正式比赛里的中国对手》。文中说,以往巴萨与中国的球队相遇都是在友谊赛中,本周四历史将被改写,巴萨与来自中国的恒大队将在一场世俱杯的正式比赛中交手。

  文章还回顾说,巴萨队史上此前曾六次与中国的球队交锋。第一次是在2004年4月,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对阵中国国家队,这是巴萨首次与中国球队进行比赛,同时也是巴萨唯一一次在主场迎战中国球队,当时的比分是6:0。

  此后巴萨对阵中国球队的比赛全都是在中国进行,巴萨保持全胜并从来没有被攻破过球门,其中包括3:0胜上海国际联队,9:0胜深圳健力宝,两次3:0胜国安,4:0胜香港联队。

  15日巴萨官网还更新了17日与恒大比赛的预告,并详细地向巴萨在全世界的球迷介绍了不同国家收看比赛转播的当地时间以及转播比赛的电视台。

  在13日于日本大阪进行的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亚冠冠军身份出战的恒大2:1逆转战胜墨西哥美洲队。17日的半决赛中,恒大将挑战欧冠冠军巴萨。

  13日的比赛结束后,巴萨官网就曾刊出名为《半决赛对手-保利尼奥、斯科拉里和罗比尼奥的恒大》的文章,称恒大已是第二次参加世俱杯,他们正在为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拼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