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瑞典名哨执法恒大世俱杯首战 被誉裁判界土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2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足联12日公布了恒大世俱杯首战墨西哥美洲的裁判员名单,来自瑞典的裁判组将执法这场比赛,主裁判为乔纳斯·埃里克森,这是他首次执法世俱杯,也是首次执法中国球队的比赛。两位边裁分别是克拉塞纽斯和沃恩克。第四官员是来自喀麦隆的阿利乌姆。

41岁的乔纳斯·埃里克森从1994年起就成为专业裁判,2000年开始执法瑞超,2002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从2008-2009赛季开始已经连续8个赛季执法欧冠,还曾执法过2012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等大赛。

乔纳斯·埃里克森被媒体称为裁判界的“百万富翁”,他曾经是一名体育记者,后来成为了一家体育传媒公司的老板。8年前,乔纳斯·埃里克森出售了他在这家公司15%的股份,赚得了600万英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