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里斯末节爆发周琦两双 李根27分新疆双杀北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4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13轮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坐镇主场的新疆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7-91战胜北京男篮,喜获主场7连胜,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卫冕冠军;北京队吞下2连败,并遭遇赛季第6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8、25-27、30-24和19-22(新疆队在前)。

首节刚开打,周琦连投带罚得到4分,新疆队8-6领先。在朱彦西左侧命中三分后,周琦内线再拿2分。李根和布拉切各自投中三分,新疆队领先5分。北京队连得4分,紧接着布拉切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前,可兰白克在双人包夹下强攻打板得分。首节战罢,新疆队以23-18领先北京队。

次节一开始,新疆队领先9分。莫里斯摆脱布拉切后双手暴扣并造成犯规,随即新疆队打出6-2攻击波领先10分,闵鹿蕾请求暂停。此时周琦3犯,北京队发威连中4记三分以41-40反超1分。李根外线还以颜色,两队战成43平。西热力江命中大号三分,紧接着老马被吹违体犯规。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8-45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开始后,莫里斯右膝被顶到,好在没有大碍。布拉切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新疆队52-48领先。周琦在防守端送给翟晓川大帽,北京队落后8分。刘炜右侧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紧接着翟晓川快攻双手暴扣。该节最后阶段,李根连砍7分。三节战罢,新疆队以78-69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莫里斯连得8分,北京队落后3分打停新疆队。暂停之后,莫里斯又连续2投命中,新疆队82-81领先。张庆鹏后仰跳投命中,北京队反超1分。此时周琦造成朱彦西6犯毕业,闵鹿蕾非常不满。两队战成85平,莫里斯再拿2分,紧接着周琦2罚1中。在张庆鹏2罚全中后,北京队89-88领先。莫里斯中投命中,新疆队落后3分请求暂停。

李根左侧底角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1平,随即刘炜抢断后上篮不中,周琦补扣得分,新疆队在比赛结束前47.2秒领先2分。周琦2罚1中,比赛结束前35.9秒老马换下莫里斯。老马抛投不中,周琦抢下后场篮板再上罚球线,2罚1中,新疆队领先4分。比赛结束前10.2秒,李根完成致命抢断,2罚全中后新疆队锁定胜局!

新疆队首发:1-李根、2-安德雷-古德洛克、7-俞长栋、9-周琦、20-西热力江

北京队首发:3-斯蒂芬-马布里、9-孙悦、13-朱彦西、33-王骁辉、35-张松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