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主帅:阿奎罗脚伤并不严重 还不确定归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08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城队主帅佩莱格里尼7日透露,前锋阿奎罗的脚伤并不严重,但暂无确切归期。

  阿奎罗在上个月对阵南安普敦时受伤后已缺席了两场比赛,并还会缺阵8日曼城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

  当问及阿奎罗的伤势是否比想象中严重时,佩莱格里尼谈道:“阿奎罗的伤并不严重,只是还有一些疼痛,需要时间来恢复。”

  佩帅还表示:“我们希望阿奎罗能在本周内回归,但还需要看未来几天他的恢复情况,如果他能正常跑动我会考虑让他复出。”

  在谈到球队其他伤病时,佩帅也说:“我一直希望球队能全员健康,这样我可以选出最好的11名球员来踢先发,但如果当球队有六、七个主力都有伤在身时,我们则需要想办法让球队阵容在整个赛季保持一个平衡。”

  虽然曼城已经提前出线顺利晋级欧冠十六强,但“蓝月亮”在赛季中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包括孔帕尼、席尔瓦、阿奎罗、纳斯里、乔·哈特、亚亚·图雷和萨巴莱塔等主力球员都先后因伤缺阵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