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客场反弹击溃奇才 马修斯砍36分沃尔28+10+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7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2月7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12胜9负)在客场成功反弹。马修斯爆发三分球17投10中,他得到平生涯最高的36分,诺维茨基也有19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小牛队依靠第四节进攻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6-104战胜华盛顿奇才队(8胜10负)。

     小牛队的马修斯23投12中,三分球17投10中,得到平生涯最高的3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隆得到1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维拉纽瓦得到10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8分、10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21分,尼尔得到18分,波特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

     奇才队继续缺少戈塔特。两支球队开场后交替领先,杜德利打3分成功,奇才队连拿7分,首节还有6分35秒时他们以14-10领先。哈里斯两次突破得分,布莱尔还击5分,沃尔跳投命中,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维拉纽瓦替补出场连得5分率队重新领跑,塞申斯还击3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9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奇才队连得8分开局,他们以38-34反超领先。马修斯还击三分,尼尔和沃尔分别单打成功,奇才队扩大优势。马修斯罚中两球,尼尔手感正佳连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53-43领先10分。德隆三分中的,诺维茨基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钟时小牛队追至51-58。奇才队之后继续投篮打铁,诺维茨基和詹金斯各得两分,小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58落后3分。

     奇才队的尼尔上半场得到13分,沃尔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2分,马修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帕楚里亚用打3分进攻开启第三节,马修斯外线找到手感,他连中3个三分球,小牛队打出14-5的小高潮,小牛队以69-63反超6分。奇才队暂停后攻守都有所起色,沃尔连得7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詹金斯、马修斯和德拉维多瓦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小牛队以82-77领先5分。比尔投中三分率队连扳7分反超领先,诺维茨基三分中的,德隆两罚全中,小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4领先3分。

     马修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再度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小牛队以98-88领先10分。比尔投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费尔顿两次跳投命中,他引领球队打出8-1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小牛队以110-97领先。尼尔用三分球缩小差距,埃文斯回敬一个三分球,小牛队继续保持13分优势。塞申斯和尼尔各得两分,马修斯三分中的,小牛队以116-104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德隆、费尔顿、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杜德利、霍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