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遭遇惨败+队长闹离队 恒大世俱杯对手最近比较烦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2月07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2015年世俱杯开战在即,代表亚洲出战的广州恒大将在第一场比赛对阵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不过据外媒透露,这支墨西哥豪门球队最近不太顺——在墨西哥秋季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0:3惨败美洲狮队,而雪上加霜的是,赛后该队队长也是球队核心的鲁本·桑布恩扎还传出了离队消息。

  本届世俱杯将于12月10日至20日在日本举办,共7支球队参赛,分别为来自六大洲足联的各冠军球队以及举办国联赛的冠军球队。作为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直接进入1/4决赛,对手是墨西哥美洲,比赛时间为12月13日15时。如果能闯过这一关,恒大将在半决赛中挑战欧冠冠军巴萨,比赛时间为12月17日18时30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