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公布世俱杯23人名单:17名国内球员 雷内落选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11月30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向国际足联提交了出征世俱杯的23人名单。恒大共有6名外援进入大名单,雷内落选,而本次世俱杯由于有巴萨的参加,所以恒大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世俱杯的参赛规则与中超联赛不同,世俱杯是有劳动合同并在CFA注册的外援都可上场,此前也有人猜测,恒大或许会派上高拉特、埃尔克森、金英权、保利尼奥、罗比尼奥、阿兰、雷内这7位外援一同登场。不过昨天恒大提交了世俱杯最终的23人名单,由17名国内球员,以及6名外援组成,恒大俱乐部并没有给雷内报名,而其他的6位外援都在其中。

  12月10日,世俱杯赛将在日本进行,恒大将以亚冠冠军的身份参加。按照世俱杯赛程,恒大首轮比赛将于12月13日下午16点打响,对手是墨西哥冠军墨西哥美洲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