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携6外援出征世俱杯 恒大“巴西帮”惊动巴萨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12月03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帅从里皮到斯科拉里!对手从拜仁到巴萨?

  还有10天,广州恒大淘宝队就要再度亮相世俱杯赛场。从本周二世俱杯报名截止日恒大公布的23人大名单来看,斯科拉里这次将带足6名外援上阵,其中甚至包括无缘出战亚冠的罗比尼奥,同时,斯帅还将杀入第二阶段(半决赛)作为保底目标,而终极目标则是进入三甲。很显示,求战巴萨,恒大不在乎输赢,而只在乎有过这样的历练。

  和两年前相比,2015年世俱杯恒大在四分之一决赛将遭遇实力更为强劲的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两队将于12月13日展开较量。如果恒大能够取胜,那么对于球队而言,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四强名额,还有同世界级豪门巴萨对决的机会。

  恒大这边还在为能和巴萨碰面而努力,巴萨方面则早已在官网上关注了这支炙手可热的中超球队。不过,巴萨关注的重点显然是在恒大的“巴西帮”身上:主帅斯科拉里、前锋罗比尼奥和后腰保利尼奥,而另外两名巴西外援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也被提及。尽管恒大在中超乃至亚洲都已经有了王者之气,但是和目前世界俱乐部排名榜首的巴萨相比,差距还是相当明显。

  对于世俱杯,主帅斯科拉里的目标非常明确:“在世俱杯上至少要杀到第二阶段(对阵巴萨)。我们很清楚,目前我们的水平仍比美洲冠军低一个层次。但是,如果我们意志顽强、努力拼搏的话,我们可以有机会在赛事中走得更远。”有趣的是,恒大前主帅里皮甚至比斯科拉里更有信心:“当你遇到拜仁或者巴萨这样的球队时,你有可能跟他们打100场比赛,大部分都会输给他们,但是具体到某一场比赛,你有可能会赢他们。”尽管里皮描述的只是一个概率问题,但听起来还是挺让人振奋。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