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内塞斯确认签约鲁能2年 本月14日正式上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后不久,梅内塞斯通过个人官网确认与山东鲁能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梅内塞斯将于北京时间12月14日正式上任。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梅内塞斯在山东鲁能的月薪约为200万雷亚尔(约合49万欧元),近600万欧元的年薪大约相当于前任鲁能主帅库卡的两倍。

  在梅内塞斯个人官网的公告中提到,马诺-梅内塞斯接受山东鲁能的邀请。这位教练将在本周日克鲁塞罗对阵巴西国际的比赛中与球迷告别。马诺-梅内塞斯不再是克鲁塞罗的教练,他接受了中国山东鲁能的邀请,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将担任山东鲁能的新任主教练。相关谈判在上周二开始,今天上午跟中国球队确认了谈判最终结果。本周日,克鲁塞罗与巴西国际之间的比赛将是马诺指挥克鲁塞罗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赛后,教练会跟记者讲述一下相关消息。他将在今年12月13日(北京时间12月14日)正式亮相新东家。

  此前,关于梅内塞斯与山东鲁能的合同有多个巴西媒体报道版本。既有为期三年也有为期四年的说法,梅内塞斯最终确认与山东鲁能签约2年。如果梅内塞斯12月14日亮相山东鲁能的话,他将不会在山东鲁能重新集结的第一天就会现身济南。根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梅内塞斯在山东鲁能的月薪约为200万雷亚尔(约合49万欧元),山东鲁能将为得到梅内塞斯向克鲁塞罗支付700万雷亚尔的违约金(约合170万欧元)。他的薪水几乎相当于库卡的两倍。据《ESPN》报道,库卡在离开山东鲁能后,为巴西俱乐部开出了自己的条件,团队月薪100万雷亚尔,自己拿70万雷亚尔。可以说库卡是在降价推销自己,但他短期内很可能会选择休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