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官方宣布库卡下课:感谢他贡献 祝福顺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6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6日消息 今天鲁能官方正式宣布库卡下课,不过官方并没有进一步公布新任主帅人选,昨天鲁能宣布前功勋球员李霄鹏回归鲁能出任副总。

  鲁能在公告中宣布:经与库卡先生充分沟通,库卡先生即日起不再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库卡先生自2014年1月担任主教练以来,先后率队获得足协杯、超级杯冠军,感谢库卡先生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一切顺利。

  库卡带鲁能2个赛季,今年6月在与贵州人和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殴打裁判,被足协禁赛7个月并处以巨额罚款,目前仍在禁赛期。

  库卡下课后,鲁能下一个任务就是敲定新一任主教练,2月2日,鲁能将出战亚冠资格赛,留给球队备战的时间不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