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罗赞34分穆迪埃9次助攻 掘金险胜猛龙止8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2月04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客场106-105险胜猛龙,止8连败。猛龙末节一度看到逆转希望,但洛瑞关键时刻3罚仅1中,随后上篮不中,主队功亏一篑。

  掘金5人得分上双,加里纳利21分5板,亚瑟19分6板,洛维尔涅14分10板,穆迪埃9投2中贡献5分9次助攻,巴顿22分;猛龙4人得分上双,德罗赞34分全队最高,洛瑞16投4中进账16分6板8次助攻。

  掘金反客为主以15-4开局,8-0攻击波打的猛龙晕头转向。德罗赞和洛瑞先后建功稳住阵脚,亚瑟手感炙热率队掀10-0攻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至16分!德罗赞连中3球,猛龙首节19-29落后;巴顿次节连中两记三分,客队牢牢占据主动,猛龙进攻乏力,巴顿7分17秒再中三分,德罗赞跳投打2+1得手,率领猛龙打出11-2攻击波,顽强的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亚瑟半场14分,掘金上半场56-42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第3节开局掀11-0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至6分,掘金马上回敬一个8-0,洛瑞连得5分,双方对攻进入白热化。一番激战,掘金以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末节德罗赞和洛瑞继续率队反扑,约瑟夫5分24秒的上篮将分差缩小至2分!掘金马上回敬一个6-0,德罗赞打2+1成功将比分改写为94-98,无奈巴顿关键时刻4罚全中,洛瑞三分线外造犯规但3罚仅1中,最后11.5秒上篮不中,虽然他命中压哨三分,但猛龙反扑还是功亏一篑。

  掘金首发阵容:穆迪埃、弗耶、加里纳利、亚瑟、洛维尔涅

  猛龙首发阵容:洛瑞、德罗赞、卡罗尔、斯科拉、比永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