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第15轮:沙尔克04主场完胜汉诺威96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05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今晚开始,沙尔克04队在主场以3:1力挫汉诺威96队后,名次从原来的第八名暂时上升至第四名。

   在今晚的比赛中,两队都排出4-2-3-1的阵形。实力占优的沙尔克04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机会很多,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

   经过中场休息主教练的战术部署,下半场沙尔克04的攻势有所改观。第51分钟,沙尔克04队进攻队员强突汉诺威队禁区,汉诺威队中后卫马塞洛绊倒对手,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盖斯主罚点球得手。打破僵局后,沙尔克04队场上队员士气大振。前锋亨特拉尔以及替补上场的迪桑托分别于第73分钟和第82分钟各下一城。第81分钟,汉诺威96队打进了一个挽回面子的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