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达姆施塔特0-0闷平科隆 大迫勇也无建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8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达姆施塔特坐镇主场迎战科隆。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最终0比0闷平收场。

  达姆施塔特上轮在升班马之战中1比3负于因戈施塔特,最近6轮他们仅仅取得1场胜利,最近4轮更是1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已经跌至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科隆,达姆施塔特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鼓舞士气。科隆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也希望延续强势。

  达姆施塔特本场排出4231阵型,瓦格纳单骑突前,海勒尔、罗森塔尔和坎佩构成第二攻击梯队,贡多尔夫和涅迈尔双后腰。后卫线上,苏鲁和卡尔迪罗拉搭档中卫,霍兰德和加里克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马特尼亚。科隆方面,莫德斯特出任单箭头,大迫勇也、格尔哈特和比滕库特身后埋伏。

  第7分钟,赫克托左路传中,沃格特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瓦格纳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罗森塔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大迫勇也传球,里瑟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瓦格纳的攻门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比滕库特妙传,格尔哈特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格尔哈特传球,马蒂亚斯-莱曼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5分钟,坎佩任意球传中,罗森塔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格尔哈特边路传中,莫德斯特禁区中路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沃格特传球,莫德斯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坎佩角球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43分钟,罗森塔尔头球摆渡,瓦格纳的攻门打高。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2分钟,沃格特传中,大迫勇也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莫德斯特和大迫勇也连续射门均被后卫封堵。第61分钟,佐勒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达姆施塔特获得任意球机会,坎佩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劳施分球,坎佩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76分钟,里瑟右路传中,约季奇的右脚射门飞出底线。两分钟后,海勒尔分球,坎佩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苏鲁任意球分球,瓦格纳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达姆施塔特0比0闷平科隆。

  双方出场阵容:

  达姆施塔特(4-2-3-1):

  门将:31号马特尼亚

  后卫:13号加里克斯、4号苏鲁、33号卡尔迪罗拉、32号霍兰德

  后腰:8号贡多尔夫、18号涅迈尔

  中场:20号海勒尔(90分钟,9号斯特罗-恩格尔)、10号罗森塔尔(70分钟,34号劳施)、11号坎佩(82分钟,7号塞勒)

  前锋:14号瓦格纳

  科隆(4-2-3-1):

  门将:1号霍恩

  后卫:7号里瑟、5号马罗、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

  后腰:33号马蒂亚斯-莱曼、6号沃格特

  中场:13号大迫勇也(60分钟,8号约季奇)、31号格尔哈特(46分钟,11号佐勒尔)、21号比滕库特

  前锋:27号莫德斯特(79分钟,15号霍西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