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穆勒连场破门 马丁助攻科曼建功拜仁2-0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8日22:30,2015/16赛季德甲第14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拜仁坐镇主场安联球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柏林赫塔。上半场莱万中柱,穆勒头槌先拔头筹,随后科曼垫射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拜仁主场2-0战胜柏林赫塔,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联赛战罢13轮,拜仁12胜1平,进40球失5球领跑德甲积分榜,上轮联赛拜仁客场3-1力克沙尔克04,周中欧冠又主场4-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而柏林赫塔本赛季的表现其实也可圈可点,目前7胜2平4负,进18球失15球,暂时排名第四。德甲历史上,拜仁对赫塔的战绩达到了35胜16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20次坐镇主场,拜仁对赫塔取得了16胜4平的骄人战绩。

  主力阵容:诺伊尔担任拜仁主力门将,博阿滕与贝纳蒂亚搭档后防,阿隆索与马丁内斯组成双后腰,比达尔、科曼与穆勒担任中场攻击群,锋线箭头为莱万;柏林赫塔方面,队内第一射手已打进7球的卡卢领衔锋线。

  上半场开始,德甲老大很快进入状态。第10分钟,拉姆右路送出直塞,莱万插上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此后,拜仁开出左侧角球,莱万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6分钟,博阿滕右路45度起球传中,莱万禁区中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亚尔斯坦侧扑得到。

  第22分钟,比达尔中路禁区外远程发炮,皮球再次被亚尔斯坦稳稳得到。第34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僵局,比达尔主罚右侧角球,中路的贝纳蒂亚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看防的穆勒偷袭头槌破门,1-0!穆勒打入本赛季德甲第13粒进球。

  第40分钟,拜仁卷土重来,穆勒右路横传禁区,莱万前点的打门稍稍偏出,门前的比达尔跟进的铲射再次被亚尔斯坦神勇化解。第41分钟,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博阿滕中场长传至禁区,哈维-马丁内斯大禁区线上不停球直接垫传右路,及时插上的科曼插凌空垫射破门!2-0!小将科曼5天内已经为南部之星打入2球。此后,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柏林赫塔。

  下半场开始,双方没有换人。第48分钟,伊比舍维奇拉倒贝纳蒂亚吃到黄牌。7分钟后,哈维-马丁内斯再次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大禁区左侧右脚施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66分钟,拜仁做出人员调整,罗德出场替下博阿滕。

  第73分钟,科曼左侧下底传中,中路的比达尔左脚搓射高出球门。5分钟后,原口元气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抽射,诺伊尔将球没收。此后,巴德施图贝尔出场替下比达尔。第89分钟,柏林赫塔获得进球良机,鲍姆约翰禁区右侧斜传,左侧插上的卡卢晃开防守队员,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此后,双方再无更好机会。最终,拜仁主场2-0战胜柏林赫塔,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5-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66’20-罗德)、5-贝纳蒂亚、13-拉菲尼亚/14-阿隆索、8-马丁内斯、23-比达尔(84’28-巴德施图贝尔)、25-托马斯-穆勒、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