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网坛新秀跨界为梅西颁发奖杯 新赛季目标清晰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03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WTA新秀穆古卢扎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以特约嘉宾身份亮相的穆古卢扎为著名的足球明星梅西送上了西甲最佳球员的奖杯。

颁奖典礼是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的,西班牙国家电视1台还对典礼进行了直播。

“非常棒的一个夜晚,”穆古卢扎说道,“我有机会见到梅西并为他颁发今晚最重要的奖项,我觉得非常有趣也非常有意义。”

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阿根廷国家队担任前锋,他不仅带领巴塞罗那获得了7座联赛冠军和4座欧冠冠军,他还在去年代表阿根廷队闯进了世界杯的决赛。

穆古卢扎也在2015年迎来了大爆发,温网决赛以及中网夺冠帮助她首次闯进了世界前三,她也成为了2000赛季以来首位排名世界前三的西班牙球员,同时也是1996年以来第一位排名年终前三的西班牙人。

对于即将开始的2016赛季,穆古卢扎也有着清晰的目标。休赛期期间,西班牙人在身体恢复和网球练习方面双管齐下。12月14号,穆古卢扎将会前往洛杉矶为澳洲赛季积极备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