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IPTL揭幕战伊万开门红 阿联酋队26-20新加坡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03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拉开大幕,首站比赛在日本神户举行,率先登场的是阿联酋皇家队和新加坡冲撞队,伊万诺维奇为皇家队先拔头筹,虽然男单伯蒂奇告负,但皇家队还是凭借双打和元老组的胜利,总局分26-20获胜。

   女单:伊万6-3本西奇

   首场女单较量在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和瑞士新星本西奇之间进行。比赛开始,两位女将都显得有些生疏,伊万上来就送出双误,破发点上再次双误。而本西奇随后在面临破发点时也送出双误礼,两人开局完成互破。第6局,伊万实现二度破发,强势保发后5-2领先。本西奇无法取得回破,伊万直落四分,6-3为皇家队先拔头筹。

   男单:伯蒂奇2-6克耶高斯

   皇家队由世界第六伯蒂奇出战,冲撞队方面则遣上澳洲小伙克耶高斯。前四局,双方战成平手。第5局,伯蒂奇虽然挽救了破发点,但在平分上送出双误,克耶高斯占得先机。越打越来劲的澳洲人在第7局又依靠放小球拿到破发点,二度破发得手,love保发后,他以6-2获胜。冲撞队总局分得以9-8反超。

   男双:伯蒂奇/内斯特6-5梅洛/布朗

   伯蒂奇连续出战,皇家队在第3局30-40落后时使用能量分,一举完成破发。不过冲撞队凭借布朗的积极表现,在第6局完成回破。双方此后各自保发,战成5-5平后展开抢七。布朗的双误助皇家队以7-5拿下这一盘。两队局分变成14平。

   混双: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6-3普利斯科娃/梅洛

   代表皇家队出赛的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在第4局先取得破发3-1,顺利保发后4-1领先。虽然冲撞队的普利斯科娃/梅洛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挽救了两个盘点艰难保发,但无法阻挡对手。内斯特在发球胜盘局ace兑现第三个盘点,6-3,皇家队总局分20-17反超。

   元老赛:伊万尼塞维奇6-3莫亚

   元老组的比赛在伊万尼塞维奇和莫亚之前展开。开局各自保发后,莫亚在第3局40-30领先时,伊万尼塞维奇选择能量分,西班牙人双误,送出发球局。此后的比赛,两位选手又各自完成一次破发。伊万尼塞维奇凭借多一次的破发领先。在莫亚必保的第9局,伊万尼塞维奇兑现盘点。皇家队总局分26-20获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