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男篮控卫赵继伟肩部手术 或提前结束赛季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2月02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男篮控球后卫赵继伟遭遇了职业生涯第一次重伤困扰。1日,这位在长沙亚锦赛初露峥嵘的后卫在北京接受了肩部手术,这名20岁的年轻人因此很难在本赛季复出。

  赵继伟1日傍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大家关心,非常感谢,我也好、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等我回来。”同时配上了一张肩部手术后的照片。

  据悉,两个月内连续两次伤到右肩的赵继伟1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因为术后恢复需要较长时间,他很难出现在明年三月就将结束的本赛季CBA赛场上。

  10月18日,赵继伟代表辽宁队参加季前赛与新疆比赛时右肩脱臼。经过积极治疗,他于11月15日在与吉林队的比赛时复出。但在22日客场挑战山西队时,赵继伟的右肩再次受伤,这让他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因为伤病,赵继伟本赛季只打了三场球。

  1995年出生的赵继伟是辽宁青训营新一代杰出产品。在长沙亚锦赛期间,20岁的他和师兄郭艾伦扛起了国家男篮的控卫大旗,为中国队重夺冠军、直通里约奥运会立下了汗马功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