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年度颁奖29日举行 中国获6奖项最终提名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1月27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亚足联最佳颁奖本月29日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在2015年度各大奖项提名中,中国进入了其中6个奖项的最终决选环节,其中包括广州恒大、郑智、高拉特、中国足协等。

  此前,亚足联已经宣布了今年亚洲足球先生的三位候选人,分别是中国球员郑智,以及两位阿联酋球员奥马尔与哈利勒。与此同时,广州恒大还获得了年度最佳俱乐部的提名,而高拉特则入围最佳外援提名。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获得了亚足联“梦想亚洲”奖和年度公平竞赛协会两项提名。现任中国U16女足主帅、前中国女足传奇门将高红,则获得了最佳女子教练的提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