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联盟众星就科比退役发声 加索尔:感谢你,兄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30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在《球员论坛》上刊载抒情长文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联盟中许多现役以及退役球员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科比表达了自己崇高的敬意,现摘录如下:

1.保罗-加索尔: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曾一起度过了许多不可思议的时刻,真心感谢你,兄弟。@kobe bryant#Thank You Kobe

2.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我想他始终热爱着篮球,他仍是那个拥有无限激情、好胜心十足的年轻人,当他告诉我这个决定的时候我当时就震住了,我对此感到十分悲伤,这种悲伤甚至高于一切,因为他是我内心十分尊敬的一名运动员,我深知作为他这样一名伟大的球员做出自己的退役决定该有多么艰难。

3.德玛尔-德罗赞:我想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科比,他们都把科比看作是一个混蛋,但他并不是,他只是一个想要拼尽全力赢下每场比赛的家伙罢了。他只满足于此,我认为有太多时候人们并不够尊重他,但就我的经验来讲,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可怕的人物,我想或许许多人直到他离开球场之后才会意识到这一点。

4.埃里克-戈登: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我仅在此向他表达无上的敬意,他是一名无畏的竞争者,同时他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5.肖恩-巴蒂尔:科比是我所见到过的最伟大的竞争者之一,我不知道我们在未来还能否再遇到像他这样的球员,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共同享受他接下来所将为我们呈现的66场比赛吧。

6.JR-史密斯:史上最不受赏识的球员之一将和他所最热爱的运动说再见了!每个人对他个人、对他的比赛、对他致使沙克离开的原因以及等等一系列关于他的东西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但他对于篮球比赛的态度确是始终如一的!额外的投篮练习✔健身房✔克服伤病✔观看录像✔他是篮球这项运动一个虔诚的学习者,毫无疑问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7.卡隆-巴特勒:希望科比能在他接下来所走过的每一个城市都能收到最热烈的掌声,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Legend

8.欧米-卡斯比: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感谢你所为我带来的所有美好回忆。@kobe bryant

9.特雷-莱尔斯:Wow!科比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要退役了,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他永远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真的希望可以同他再对抗一次。

10.尤素福-努尔基奇:感谢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所为我们带来的一切,这里如果没有他真的会完全不一样了。

11.威尔-巴顿:科比是我唯一的偶像,与此同时他也是我一直在效仿以及一直想成为的一名球员。在这里我想感谢你所教会我的一切,你教会了我应该如何成为一名总冠军成员、应该如何去克服逆境以及应该如何去把你的激情灌输到你的比赛之中。你的高光时刻贯穿了我整个高中以及大学生涯,直至今日你仍旧让我倍受鼓舞。你在私人生活中所经历过的那些事证明你真的只不过是一个平凡人而并不是我心中所一直以为的神&你让我明白一个人真的不必过于完美便可实现梦想&如果你下定决心你就一定可以触底反弹,我知道你有着无人能敌的意志与决心,而这也正是我所最敬佩你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那次谈话,而那份回忆也将在我心中永存。感谢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所为我带来的一切,这个联盟如果没有你将完全会是另一番景象。

12.哈桑-怀特塞德:这将是这位伟大传奇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了,我在这里只想对他说声谢谢,感谢他为篮球这项运动所做出的一切,我很高兴我能让你在脸上挂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13.德怀特-霍华德: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度过了一段惊人的职业生涯……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一切都将结束。他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一直关注着的球星,从他爆炸头到改换号码,还有更多更多……还有81分,他的职业生涯非常棒,他为那些想直接从高中进入联盟的球员们铺平了道路。当然还有他的职业精神,他在场上所代表的一切都那么优秀,而且已经20个赛季了?这太惊人了,能在球场上打那么长时间,而且他还那么深爱着篮球。我知道告别赛场对他来说可能很不容易,但我们每个人终有一天都要面对退役的现实,我祝他一切顺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