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大将亲承明年1月复出 称球队有望争三冠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个月德国队0-1负于爱尔兰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拜仁球星格策受伤下场并缺阵至今。当地时间昨天,格策来到位于安联球场的拜仁纪念馆参与球迷签名活动,他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

  “我现在的感觉不错,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格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肌肉已经治愈,现在开始进行康复训练了。我希望能够赶上球队下半赛季的比赛,在一月份和其他队友们一起参与到全队训练当中。”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格策为球队出场11次攻入4球,在拜仁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格策伤停期间拜仁继续保持出色状态,格策也表示:“球队现在踢得很好,我们获得了需要的积分,并且拿下了重要的比赛。在整个赛季中保持这样的状态是不容易的,但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在各项赛事中,我们都有不错的机会。”拜仁目前以37分位居德甲榜首,领先第二的多特蒙德8分,欧冠只需要再获得1分就可以出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