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尼斯终结圣埃蒂安5连胜 昂热客场掀翻马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8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本赛季法甲开赛以来状态火热的法国本土射手本阿尔法27日再演风暴,一人独进两球,帮助最终只剩9人的尼斯队客场4:1狂胜暂居第二位的圣埃蒂安队,终结后者五连胜。

  开场仅5分钟后,前卫科杰罗便为尼斯首开纪录,虽然一刻钟后被圣埃蒂安队的法国中场佩兰扳平比分,但本阿尔法在上半场结束前的7分钟内连入两球,重新找回了客队的领先优势。

  第39分钟时,本阿尔法小角度抽射得手;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后,这位前纽卡斯尔联队射手连过对方五名防守队员,仍以小角度射门,皮球低低地躲过圣埃蒂安门将鲁菲耶滚入网窝。

  第53分钟时,科特迪瓦中场让·塞里攻入了尼斯当晚最后一粒进球,而第84分钟时,圣埃蒂安替补巴赫贝克射失点球,浪费了最后一个为主队挽回颜面的机会。

  尽管中场门迪和后卫勒马尔尚先后在第61分钟和第80分钟时吃红牌下场,尼斯仍以4:1取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名次爬升至联赛第7位。圣埃蒂安则滞留积分榜次席,距离巴黎圣日耳曼4分之差。

  27日中午进行的另外一场第8轮法甲比赛中,上赛季“半程冠军”马赛队状态持续萎靡,在被迫关闭部分看台的主场韦洛德罗姆球场品尝失败,被刚刚升入甲级联赛的昂热队以2:1击败。

  开场38分钟后,马格纳尼利用一个点球机会为客队先拔头筹;第69分钟时,罗曼·托马斯头球进攻得手,为昂热取得2:0的领先优势;而马赛队直到第79分钟时才凭借巴舒亚伊的点球扳回一分。

  至此,马赛在本赛季法甲的前8轮比赛中只赢取了两场胜利,排名跌至第14位,上周末更因在主场对阵里昂队的比赛中遭遇球迷骚乱,被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暂处关闭部分看台的惩罚。

  昂热则继续谱写“黑马传说”,与雷恩队、兰斯队和卡昂队同积15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雷恩和兰斯之后,暂列法甲第五。

  傍晚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蒙彼利埃队2:1主场小胜十人应战的洛里昂队,迎来本赛季首胜,名次也从联赛最末升至倒数第三;上赛季法甲亚军摩纳哥队则在甘冈队的主场收获一场3:3的平局,位次小升至第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