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伊布双杀大巴黎不败 昂热再胜步步紧逼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8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刚刚登上巴黎圣日耳曼队射手榜第一宝座的伊布拉希莫维奇17日再建新功,在当晚对阵巴斯蒂亚队的法甲第10轮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大巴黎”客场2:0得胜,报了上赛季在同一座球场2:4告负的一箭之仇。

  由于队员大多刚从欧锦赛预选赛赛场归来,巴黎圣日耳曼受伤病、疲劳和禁赛影响严重,维拉蒂、大卫·路易斯、特拉普、迪马利亚和马图伊迪都没有随队出征,而他们4天后又面临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队的一场恶战,当日的状态整体略显疲沓。

  经过了略显沉闷的上半场,伊布在下半场11分钟内收获两粒入球。这位34岁的瑞典球星在第72分钟时接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传中,小禁区边缘劲射空门得手;第83分钟时,他又接到奥利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回传,轻巧推射远角入网。

  主教练布兰科赛后对全取3分表示满意:“这令我们可以更好地为迎战皇马做准备。”他坦承自己不得不对阵容做了较大调整,以使主力球员得以休养恢复。

  这场胜利令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8胜2平0负积26分,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并对当日同样客场获胜的“黑马”昂热队保持住了5分的领先优势。

  在昂热客访图卢兹的比赛中,自赛季伊始就一鸣惊人的“升班马”2:1击败对手,积分与当日1:0小胜兰斯队的卡昂队打成平手,但凭净胜球优势将后者压至联赛第三。

  17日结束的其他3场法甲比赛中,圣埃蒂安队主场2:0完胜阿雅克肖队,南特主场3:0大败特鲁瓦队,里尔客场1:1战平甘冈队。

  本轮剩余比赛将于18日进行,包括马赛迎战洛里昂队;波尔多对阵蒙彼利埃队和尼斯客访雷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