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尼昂2球1助博纳破门 米兰主场4-1大胜桑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9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时45分,2015-16赛季意甲第14轮先赛一场,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最终凭借着尼昂的1传2射以及博纳文图拉和替补登场的阿德里亚诺的破门,米兰在主场4-1完胜桑普多利亚。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28次对阵纪录,米兰取得了66胜32平30负的战绩,打入212球,丢掉120球。米兰上一次在圣西罗取胜桑普还要追溯到2013年9月28日,当时米兰1-0赢球。本场比赛米兰完全延续了上场对阵尤文的11人首发阵容,不过米哈伊罗维奇将阵型由4-3-3变为攻守更为平衡的4-4-2,切尔奇位置后撤到右前卫位置,而另一侧则由博纳文图拉拉边,巴卡和尼昂搭档双箭头。

  第1分钟,多纳鲁马仓促解围失误,皮球被索里亚诺直接断下后顺势左脚劲射,多纳鲁马倒地将球封出。第8分钟,巴卡横向带球晃开角度后打门被维维亚诺倒地挡出,随后切尔奇将球补进空门,不过越位在先。第16分钟,切尔奇低传,尼昂接球后突然转身摆脱后横传,后点的博纳文图拉将球补入空门,1-0。

  第18分钟,尼昂禁区线前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4分钟,切尔奇右路小角度打门被维维亚诺将球抱住。第32分钟,博纳文图拉抢射打高。1分钟后,米兰前场反抢,巴卡禁区外打门打偏。第3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内拉倒博纳文图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尼昂站在点球点前,右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中路,米兰取得2-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尼昂代表米兰在意甲的处子球。

  第39分钟,库茨卡中场踢倒伊万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埃德尔打门被安东内利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穆里尔禁区内打门被罗马尼奥利封出。随后博纳文图拉人球分过被索里亚诺阻挡,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

  第49分钟,尼昂脚后跟磕球直奔死角而去,维维亚诺堪堪将球封出。第50分钟,维维亚诺传球被尼昂直接断下,随后禁区内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3-0。

  第53分钟,米哈用波利换下库茨卡。第57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内转身打门偏出。第61分钟,索里亚诺打门被挡,随后埃德尔补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高出横梁。第64分钟,尼昂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博纳文图拉后点垫射将球直接送到维维亚诺怀里。第68分钟,博纳文图拉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第70分钟,尼昂打门偏出。

  第73分钟,雷吉尼头球高出。随后,米兰用阿德里亚诺换下尼昂。第76分钟,帕隆博远射偏出。第77分钟,安东内利低球传中,阿德里亚诺在后卫逼抢下推射偏出。第79分钟,阿德里亚诺胸部停球,随后半转身右脚凌空扫射攻破维维亚诺十指关,米兰取得4-0领先。

  第80分钟,本田圭佑出场换下切尔奇。第83分钟,蒙托利沃远射被维维亚诺没收。第85分钟,米兰反击,本田圭佑无私分球,巴卡打门被维维亚诺将球得到。第86分钟,波利禁区内伸手拉倒埃德尔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埃德尔亲自主罚骗过多纳鲁马将球推入右下角,1-4。桑普终于打入蒙特拉上任以后的首粒入球,但是无力改变两连败的结局。

  第88分钟,波利禁区内强行打门被挡,随后本田打门再度被挡。第91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打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