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曝中超球队欲购鲁尼 手握80亿转播费不差钱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11月2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中超俱乐部准备投入巨资收购曼联队长鲁尼,报道中称,这支中超球队已经与鲁尼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目前,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3年,《太阳报》认为,在签下8.3亿英镑转播协议后,中国足坛财力雄厚,希望签下一名世界级巨星,从而吸引更多明星来到中国踢球。

  近年来,陆续有不少大牌球星登陆过中超联赛,其中包括德罗巴、阿内尔卡、罗比尼奥、卡希尔及登巴巴等人,但是还从来没有一位欧洲豪门当打之年的国家队队长加盟中超联赛。

  《太阳报》相信,鲁尼并未与中超球队达成任何协议,他的经纪人依然在考虑数个选择。

  不过鉴于《太阳报》的一贯风格和口碑,中国球迷对于这个消息也不必太过认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